close
量子卸妝水 胜肽 淨白 備長炭纖維胸膜

超好坐, 價格比起另兩家 台中沙發工廠 更加實惠, 320 cm 約 45000 。 而且可以照自己想要的訂做, 之前去另一家, 老闆強力介紹她家的某一款, 只要你看到 01 上開箱的圖片

就可以知道是哪家的沙發, ˊ且因為生意做大了~ 很多東西都不可以客製化, 完全失去了 客制的意義,像是椅腳只有幾種選擇。

後來我選了瑞成沙發,原因有3:

1.價格比起另兩家在01很紅的台中沙發工廠, 更實惠

2.有數百種椅腳可以選擇,我的椅腳還烤漆成黑色

3.有貓抓布, 可以符合我家貓大爺的需求




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後記 2016

使用一年後,發現貓毛來是會插在布裡,表示不夠密。下次,會在選用國外的布套試看看! 

另外這沙發很神奇~有一次蔡埔喵尿尿~我出國的時候~ 回來發現尿都滲到地板~ 但是沙發居然沒味道

到現在我都不明白為什麼??

沒有上一則|日誌首頁|沒有下一則
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