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抗氧化劑美胸產品平價保養

李宗盛「有歌之年」巡演18日在高雄巨蛋登場,一連唱了無數首由他創作的金曲,演唱完去年拿下金曲獎最佳作詞的「新寫的舊歌」一曲之後,他有感而發提到父子相處時光,呼籲在場的年輕朋友要即時行孝,並宣布唱酬會捐給門諾。

他前年5月捐售出媽媽留給自己的北投老家,作為興建門諾長照培育中心的建置專款,推估房屋價值約1500萬,而培育中心預計興建2棟,費用為2億元,李宗盛將負責其中1棟,換句話說他將貢獻億元經費,當時他感性說:「人生走到這,母親給我的愛已享受到,決定把這份愛拿出來,在我有生之年,一年一年慢慢做,把媽媽給我的愛留在這世上。」

今他表示相當重視有關於照顧老人的事情,每年過完春節後的第1場演出一定是公益場,也會捐出收入,他說:「母親給我很多感動,96歲了,以前演唱會還會來看,現在不看了,沒耐心了老太太,我覺得不是我們陪她,是她努力活著來陪伴我。」逼哭現場一堆觀眾。

李宗盛在高雄巨蛋舉辦「有歌之年」巡演。圖/相信提供
李宗盛在高雄巨蛋舉辦「有歌之年」巡演。圖/相信提供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4296036平價保養量子清潔液微脂囊包覆技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