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保養品胜肽精油香皂

「鐵肺歌后」鄧紫棋接受「ELLE」雜誌專訪,透露「鐵肺」功力竟是從小練就,「我的情緒從小就非常極端,因此我媽說我的肺活量是哭出來的,小時候可以狂哭十個小時不間斷,讓她非常抓狂。」16歲出道展現驚人才華,但她卻透露,曾有好長一段時間覺得自己「一事無成」。

經歷合約糾紛後,鄧紫棋如今自立門戶,卻從「一個人」變成「一家唱片公司」,逼著自己去學發片的每個步驟,也有很多人質疑過去只需要唱歌、寫歌的她在「浪費時間」、做不好,「所以有很長一段時間,我真心真意地覺得,除了會唱歌、寫歌之外,我其實是一事無成的。我覺得粉絲喜歡我,只是因為我會寫歌、唱歌。」

從不被看好中完成新專輯,鄧紫棋獲得的滿足感更大,「當你完成一件以為自己不行的事情,那個滿足感是好幾倍大的。」但同時她也提醒自己不能自大,「這也因此讓我學會,當你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,你不能等到自己真的很會,才要去做。因為任何人在最初做一件事情的時候,其實都是不會的。所以如果你一定要等到你對這件事情有信心,你才要去做,等於你永遠不會做任何事。」

鄧紫棋一度覺得自己一事無成。圖/ELLE提供
鄧紫棋一度覺得自己一事無成。圖/ELLE提供
鄧紫棋一度覺得自己一事無成。圖/ELLE提供
鄧紫棋一度覺得自己一事無成。圖/ELLE提供



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4277859清潔卸妝水淨白頂級精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